2014-10-16

晶宴十周年 PO照傳愛分享─員工篇


晶宴慶祝十歲生日,特別辦了個PO照傳愛‧童心協力的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上傳「親親」或「抱抱」的照片到網站上分享愛,每一張照片晶宴都會捐出一百元,幫助兒福聯盟讓弱勢孩童藉由這份大愛,過更美好的生活。

除了愛心捐款之外,晶宴也加碼要從所有參加者中抽出四位幸運兒,送出晶宴宴席乙桌(價值11,000)以及富士MINI25 KITTY拍立得三台,活動開跑至今,各界好友都非常熱情分享和自己的另一半、小寶貝、家人朋友或是寵物最幸福的親親抱抱照,在活動【傳愛照片分享】頁面中,都可以看到大家幸福甜蜜的照片,活動將在10/20截止,也會在10/28公布中獎名單。

而除了廣邀各界好友一起參與之外,晶宴現場員工也非常踴躍的響應這次活動,雖然員工不得參與活動抽獎,但每張照片仍具一百元捐款的價值,所以大家都還是非常積極的要一起發揮愛心做公益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現場同仁們分享的傳愛照片吧!

【麻豆篇】
晶宴處處是美景,人人都能當麻豆,看得出來這美景在哪一館嗎?

【單身也不怕篇】
誰說單身就不能親親抱抱,讓你們看看我們的厲害!



【閨蜜好恩愛篇】
有了閨蜜~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~好幸福啊~~~~
















【晶宴一家親篇】
同是晶宴人,感情當然好好好囉~SO SWEET




【情侶放閃篇】
這種事~還是讓專業的來吧!

【上輩子的情人篇】
閃亮指數不輸專業的啊!!

【寵物篇】
有寵萬事足~毛小孩就是最親愛的寶貝啦!

以上就是本集的PO照傳愛分享─晶宴員工篇  謝謝大家的收看^^
看完也別忘了趕快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參與這個充滿愛的活動唷~~~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amazinghall.com.tw/activity.aspx?id=3